玄而_又玄

皎皎云间月,灼灼叶中华

论来自家长的威胁<(`^´)>

家有逆子系列,(预警:ooc沙雕脑洞)

绕不过的家长说:选他还是选我

1.云深不知处:

正厅里,蓝启仁拍案而坐,怒目而视,只见忘羡、曦瑶缄默不言,双双跪于堂下

蓝启仁怒发冲冠,指着跪地四人,声音都颤抖了:好啊!好啊!你们一个个的,是要气死我才甘心吗?

双璧作揖请罪,齐声道:叔父息怒

蓝启仁:息怒?你们竟还敢让我息怒?蓝家的百年清誉都让你们毁了

今日我便把话放在这里,你们若真与这两魔头在一起,就从此与姑苏蓝氏划清界限,从今往后,我不再是你们的叔父,你们也不再是蓝家人

蓝忘机惊忧:叔父!!!

蓝曦臣急切道:叔父!!还请叔父另作责罚,我与忘机定无怨无悔,只是莫要我们……

蓝启仁负手背立:哼!责罚?除此之外,再无责罚

说完拂袖而去,欲夺门而出,只还未踏出门槛,便见一人迎面而来

“启仁,何事如此生气?”门外的温若寒闻声而至

蓝启仁遂扑入其怀,悲恸大哭:呜呜呜呜~寒寒~你看这两个逆子,他们…他们竟然为了两个魔头不要我了,呜哇~ಥ_ಥ

忘羡、曦瑶:(ー_ー)!!(▼皿▼#)(ー_ー)!!→_→

(此处省略羡羡与瑶妹内心腹诽一万字)

2.义城:

宋岚举剑于脖:星尘,你若执意跟他走,我便自刎于此

晓星尘:子琛,有什么事,我们把剑放下再说

薛洋白眼:切,都多大年纪了?还玩这一套,幼稚

宋岚暴走,举剑劈向薛洋,咆哮道:我自刎之前也一定先砍了你

晓星尘阻拦:子琛,你先冷静一下,薛洋,你还愣着干什么?

只见薛洋朝宋岚做了个鬼脸:略~(「・ω・)「嘿

宋岚:你别拦着我,薛洋,我杀了你╰(‵□′)╯

3.追凌:

江澄:我告诉你,你要敢和这个温氏余孽在一起,我便打断你的腿

金凌:打断就打断,就算你把我腿打断了,我也要和他在一起

江澄:你╰(‵□′)╯

蓝思追:阿凌、江宗主,你们先冷静一下

江澄:你给我闭嘴,这里什么时候有你说话的份?

金凌:该闭嘴的是舅舅才对,我与思追的事不用你管,思追,我们走

大小姐拉起思追夺门而去。

江澄:你今天敢踏出这里一步,便再也不要回来

金凌负气,头也不回,答道:不回就不回ヽ(‘⌒´メ)ノ

4.花怜:

宝座上,君吾一口老血喷出:谢怜,我费尽心思让你飞升,你当真为了和他在一起,宁愿在下界捡破烂也不回来做神官?

谢怜:是,只要能与三郎在一起,就算捡一辈子破烂,我也愿意

花城满脸感动,直握谢怜双手:哥哥,你对我真好,,Ծ^Ծ,,

谢怜:(/ω\)害羞

君吾:卒💀

5.双玄:

风师娘娘:

明兄~明兄~↖(^ω^)↗

明兄~明兄~٩(๑^o^๑)۶

明兄~明兄~(。ò ∀ ó。)

明兄~明兄~(=゚Д゚=)

明兄~明兄~*罒▽罒*

明兄~明兄~o(≧v≦)o

明兄~明兄~~( ̄▽ ̄~)~

明兄~明兄~ヽ(○^㉨^)ノ♪

黑水大大:(=_=)

水师:(°ㅂ° ╬)师青玄,你能不能有点神官的样子?

我告诉你们,就算我头断血流,死了,从棺材里爬出来,也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(*`Ω´*)v

风师:哥~Ծ‸Ծ(* ̄m ̄)(︶︹︺)哼

风师娘娘:

明兄~明兄~↖(^ω^)↗

明兄~明兄~٩(๑^o^๑)۶

明兄~明兄~(。ò ∀ ó。)

明兄~明兄~(=゚Д゚=)

明兄~明兄~*罒▽罒*

明兄~明兄~o(≧v≦)o

明兄~明兄~~( ̄▽ ̄~)~

明兄~明兄~ヽ(○^㉨^)ノ♪

明兄~明兄~(ɔˆ ³(ˆ⌣ˆc)

贺玄对着师无渡一脸不屑:哼叽~(^~^)(´-ω-`)

水师:卒💀(=_=)

6.再补个聂大和曦瑶的:

聂大揪着金光瑶衣领,怒吼道:当初说好了三个人一起走,如今你们俩背着我搞啥嘞??

蓝曦臣角急:大哥,你放开阿瑶,有什么事冲我来

(唉!自古以来家长与孩子的矛盾┐(─__─)┌)

   
© 玄而_又玄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3)
热度(1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