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而_又玄

皎皎云间月,灼灼叶中华

【忘羡】小脑洞

整理修改了一下很久很久以前写的两个小脑洞(´-ω-`)

 
 以前:放开那个女孩,让我先尚


现在:放开那个男孩,让我先尚

羡羡:放开那把剑,让我先尚

蓝二哥哥:(눈_눈)

 
 

想象了一下王者里有羡羡他们的场景

语音世界:

红队·魏无羡:蓝湛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二公子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汪叽~蓝汪叽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二哥哥~( ̄▽ ̄~)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哥哥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呀,快活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正有大把时光~( ̄▽ ̄~)~

蓝队·蓝忘机:想上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天天(●—●)

江晚吟:MD,死给死给死给☄ฺ(◣д◢)☄ฺ[怒]

道友:同志们,上啊,上线啊ヽ(≧Д≦)ノ

 
 

改良版:

 
 

红队,魏无羡:

蓝湛、蓝二公子、蓝忘机、汪叽、蓝二哥哥、二哥哥——来呀!快活呀!反正有大把时光!~( ̄▽ ̄~)~

 
 

蓝队,蓝忘机:

兄长,我……我想天天上线(●—●)

 
 

红队,江澄狂吼输出:

魏无羡,你个sg,还在浪,人家都打到水晶啦!☄ฺ(◣д◢)☄ฺ

 
 

道友们:姐妹们,冲啊!含光君上线啦!ヽ(≧Д≦)ノ

 
 

师姐与泽芜君友情提示:

游戏虽有趣,但需有节制,尤其是小孩子与青少年,如果你没有像含光君那样强健的体魄,最好不要天天上线。(*^ω^*)

 

   
© 玄而_又玄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